结束了,容我先叹一口气。
首先,感谢责编吹雪大大。
实话实说,从一开始,这本书就先天不足,我想写八角大楼内战,想写各方在外来压力下的崩溃,想写蓝星小伙伴之间的冲突,整合全球资源对抗外星人……但这些内容都被毙掉了。
简单一句话,合作可以,对抗不行。
只有本子可以随意。
原本的大纲彻底废了,完全没有节奏可言。
本身这几年就一直在低谷里爬不出来,如此一来更是雪上加霜。
追读更是一塌糊涂,上架三个多月,收藏涨一百多点,均订50出头,高订不到一百,一点起色都没有。
我知道自己天赋不好,知道自己文笔有限,但是这一回是真被打击得不轻,陷入极深的自我怀疑。